民宿介紹

禾田農場湖畔包棟Villa位於恆春龍水里,距離恆春市區及海邊開車只需10~15分鐘。獨棟寬敞民宿,以包棟方式經營,一天只接待一組貴賓入住,提供包棟人數8~22人,小家庭或多數團體都可以接待,民宿室內環境乾淨整潔,室外空間寬敞明亮,設備俱全,提供KTV、電動麻將,點心,嬰兒奶瓶消毒鍋、飲水機、咖啡機、廚房設備使用,戶外提供泳池,烤肉區,貼心的準備讓旅客感動滿滿,民宿前面是自家的池塘,面對東邊方向,早晨可以看見日初景色與綠油油的山景,享受放鬆舒適的渡假環境,老闆細心準備周全,讓旅客入住民宿沒煩惱!
民宿還有另一棟民宿在一館的對面,無論住宿地點、環境、設施都會是你們想要的需求,想要包一台遊覽車的人數來包棟也沒問題喔,絕對是來墾丁放空的安排~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16-363998

關於 禾田農場湖畔包棟Villa

每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包棟獨享百坪庭院,獨立泳池,庭園燒烤設施,廚房秀秀廚藝,客廳還可唱卡拉OK、麻將切磋。

獨立的空間,適合家族、小家庭、朋友一同出遊
在禾田農場-湖畔VILLA,晚上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訂房時間

08:00~23: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限刷國旅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有游泳池

提供洗衣機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營業名稱:禾田農場
統一編號:15690587

▲包棟入住時收10000元押金,若有任何違反,將不退還押金:
1.烤肉區備有大垃圾桶與資源分類桶,使用後請清潔、整理、復原。
2.獨立戲水遊憩,但請勿丟蝦子等污染水質。
3.民宿內放煙火請於8點之前,否則被檢舉(警察會來喔),仙女棒可以,但請勿傷害到園區內
的植栽,並保護兒童安全。
4.廚房可使用,碗盤使用後請清洗,不然建議您們自備免洗餐具喔!(廚房內的設備僅開放使用:瓦斯爐、電鍋、小烤箱、飲水機、冰箱)
5.房間內請勿抽煙、包含浴室,請尊重自己的室友也尊重下一位的旅客。
6.全園內禁丟水球、禁丟蛋糕、禁丟刮鬍泡、禁丟奶油。
7.禁止一切違法情事,若有發現將立即報警喔。

▲寵物入住酌收300/隻,但若有便溺破壞傢俱等,將不退還押金,並需照價賠償。

▲泳池水深約85公分,需要家長陪同使用。

▲請依照預定房型人數入住,若有加人請如實告知,我們會為您準備備品,睡得更舒服,也彼此尊重。
(三歲以下無需加床者可免費入住但不提供早餐與備品,三歲以上加一人1000元/晚含加床、早餐、備品)

▲全額退訂金標準:(退訂金標準依照觀光局制定比例辦法)
*颱風或自然災害,以中央氣象局預報為依據,入住當天發佈屏東地區陸上颱風警報,即退訂金全額。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同行友人無法前來或您不喜歡出遊遇到氣候不佳因素的退訂。

▲ 季節期間:
平日為:星期日~五;假日:星期六

▲房內配備:液晶電視、冷氣、吹風機、衣架、清潔用品(含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浴巾) 。
▲室內客餐廳廚房:瓦斯爐、炒鍋、湯鍋、碗盤、飲水機、麻將及麻將桌、餐桌、冰箱。
▲室外配備:泳池、停車場、烤肉爐架(木炭及烤網請自備) 、戶外桌椅。

▲請共同愛護民宿空間內設備及物品,請勿搬動家具,如有損失照價賠償。
▲貴重物品請自行妥當保管,外出時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民宿不付保管責任。民宿停車位不付保管責任。

▲其它服務:
包車導覽、短程接駁、高雄墾丁接駁(以上接駁需自費)
租車服務、水上/陸上活動票劵代購、烤肉食材代訂、蛋糕代訂。

【訂房程序】
(1)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3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電話:【0916-363-998(林先生)】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3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空間很大~ 適合很多人一起來玩唷~ 東西超齊全的啦~ 房東姐姐超熱心~ 大家玩得很開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寬敞舒適,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除了塞得下所有人一起聊天暢玩的公共空間、泳池外,還有電動麻將桌、最新的KTV、冰箱、烤肉爐,完全就是適合家族一起來玩,這次我們5個家庭5隻小孩一起玩得很安全又開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間、泳池、客廳、麻將桌、一堆好吃的維力炸醬麵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很乾淨。 但建議老闆,房間的廁所有點老舊,連澎頭沖的時候有點刺痛,不太喜歡,如果能換掉,一定能更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可以烤肉又可以打牌、唱歌 外面又有泳池可玩 一舉三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乾淨舒適,服務態度非常好,大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棒,適合小朋友來放電的好民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寬敞的環境、舒服的房間、齊全的設備,適合大家族包棟放鬆開心,還有很大庭院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間整潔,環境優美,離市區不遠,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離恆春、海生館、白沙灣等景點都很近,房間很大間!交誼廳準備了滿滿的維力炸醬麵給我們吃,早餐也可以點餐吃到飽,怎麼這麼佛心,老闆好像很怕我們餓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可以唱歌烤肉打麻將戲水 環境很乾淨 老闆人也很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安靜乾淨 漂亮 房間很舒適 *重點是咖啡很可愛*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在工作的機會下,意外住到非常棒的優質民宿,房間乾淨,廁所乾濕分離。早餐可以選擇當地的龍水早餐店,宵夜可以叫外送。附近的水溝,水質乾淨,還可以摸蜆和撈過山蝦!很適合和家人朋友來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裡只住兩天實在不夠,不僅房間寬敞,廚房設備齊全,泳池漂亮,還可以無限歡唱KTV,而且老闆很大方,補給品很充裕,人也超好,看到我們有長輩不方便爬樓梯,就給我們一樓房間,房型自動升級。下次有機會要再來!

from google